Rosemont (Hong Kong) Ltd

Rosemont(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信托服务提供商,它为国际公司、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及其家庭提供信托服务。

Rosemont(香港)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服务涵盖了客户在进入亚洲市场并进行扩张的各个阶段的全部需求,包括法律实体的成立和构建,公司日常管理的行政事务和协助,移民问题的协助以及税务的规划和优化。

提供法律实体选择的建议,以及在工商、税务部门和其它地方当局注册和登记成立公司;


当地行政服务,Rosemont(香港)有限公司担任公司的秘书,这在香港是强制性的;   

税务代表,向税务部门进行年度申报;

住所登记,提供固定的总部和通讯地址;

服务代理 - 为所有权与经营权的代理人;

持有商业交易记录,并编撰月度状态报告及年度财务报表;

社会及雇员义务(MPF)申报服务;

信托服务;

会计:商业交易记录,并编撰状态报告及年度财务报表;

员工及工资支付服务;

审计组织及与核数师联络;

在香港为在岸和离岸公司以及自然人开立银行帐户。

Rosemont(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移民事务的个性化服务,提供咨询和协助,并处理有关申请国籍和居住权的问题。

为了建立个人居住地并获得国籍,Rosemont(香港)有限公司在综合考虑个人税收、经济环境和业务发展潜力以及普遍生活质量等方面因素的基础上,专注于在全世界寻找最佳目的地并处理申请的相关事宜。

Rosemont(香港)有限公司可以协助申请香港的工作签证、商务签证和投资签证(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Rosemont(香港)有限公司也能够在各个阶段支持其客户在香港、中国及整个亚洲市场的立足和发展。Rosemont(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有关成立实体企业的咨询和协助服务。无论客户有什么需求,我们都能从项目的起步阶段进行管理和提供咨询,并根据客户要求选择当地的服务供应商并与之交涉。

最后,Rosemont(香港)有限公司如今能够介入Rosemont国际位于亚洲和中亚客户的所有业务

 

家族办公室;

资产和投资管理的构建和优化;

协助在欧洲的投资

香港信托协会和亚太超级游艇协会(APSA)的成员。

Rosemont(香港)有限公司的公司名称以前曾为Monoeci(香港)有限公司。